■電動自行車本來是市民環保便利出行的首選,但搭客仔的存在及治安隱患給它蒙上了陰影。
  新快報記者 王小明/攝(資料圖)
  回音壁
  新快報訊 記者吳璇報道 省政協委員、佛山順德區政協副主席江佐中在前日的省政協即席發言中建議,廣東各城市停止禁止電動自行車。發言結束後,卻被指“家裡人在做電單車生意”。昨日,江佐中主動聯繫媒體解釋:“我和電動單車沒有任何利益關係!”
  “還電動自行車以路權!”江佐中的發言以一張大幅紅底橫幅引起關註。發言結束後,不少相熟的委員都拿他開玩笑,問他是否家裡有人在做電動自行車生意。這讓江佐中頗感委屈。昨日,他主動聯繫媒體澄清誤會:“電動自行車生意和我沒有任何利益關係,我和家人也沒有涉及到。”江佐中說,作為政協委員說話辦事不能只從個人的角度,應該從群眾、老百姓的角度,“所以我才選擇關註電動單車,絕沒有任何個人利益在裡面”。  (原標題:江佐中:我和電動單車沒利益關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hp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