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悟愈來愈覺的自己像公眾人物,前一刻跟人吵架,下一秒可以像四川變臉與對方笑著出來。該說我進步了,還是說自己孬呢? 心情轉變在瞬間,這在以前我是無法辦到的…..原來先低頭可以解決這麼多事,但這樣的結果是我想要的嗎????????? 4月份到了,回舊公司已經整整一年了,我得到什麼???又失去什麼???幾合公式也解不出來吧。每天像機器人一樣的時間西服起床上班,處理永遠也處理不完的煩心事,這樣的人生我到底要過幾年才能結束……………….. 今年過著與病毒的蜜月期,也不知我到底有何媚力讓它離不開我,每次剛與它分開,隔沒幾天有戀上我。一個OBS身體沒什麼值的留戀吧,我要如何讓它知道我根本不愛它呢????請它那邊涼快那邊去,別一天到晚跟著我,讓我身心受苦阿 4月12日我竟然連走路都會跌倒結婚,且像小孩子一樣整個人趴在地上等人扶…….那一刻我體會到了跌倒後自己要爬起來是很痛苦的一件。那一瞬間只感到人情很冷,沒人攙扶,那一刻痛到我無法立即起身,雖然那跌倒的樣子很醜,但真的痛到無法立即起身,只能趴在地上讓那痛楚減緩後再坐起來,在等那痛苦再稍緩後再起來,根本無法顧及形象。 昨晚腳踝痛到用任何姿勢睡覺都不對,2腳膝蓋雖房屋貸款也受傷,但與腳踝比起來算小事,再加上2手的酸痛,總之全身都痛。昨晚用冰敷希望可以起一點作用,但今早醒來似乎沒什麼效果依然走路很痛。看來我要當獨行客一陣子了,老天待我真是不薄阿…感冒+跛腳,我今年到底是怎麼了….5.18這週我的懶病又犯了 雖然明知腳傷未癒 但不想再去了 或許我的老年生活會因此而苦 但也許我活不到那時候吧 代償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50oahp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